黄海文学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加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小说 散文 诗歌
开启左侧

既然担任了版主,多少还得正经点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草鞋写手 于 2026-6-28 19:32 编辑

论坛管理员先生或女士:本人发了3篇小小说或微型小说帖至"微篇广场“,而我们的版主先生或女士,不知出于何故,只回复了一个表情符号。这是在让人感到高深莫测,莫非这是论坛操作默许的?实在让人搞不懂,有点侮辱人的智商的嫌疑!
写作就是跳进泥潭,再拔出泥潭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抱着极大的期望,期望尊敬的管理员能拨冗回复一下。
写作就是跳进泥潭,再拔出泥潭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黄海文学. ( 鲁ICP备19005798号 )

GMT+8, 2026-6-28 23:56 , Processed in 0.02478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